1

 

年度限定,限時空運來台!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Nicolas2005年買下葡萄園另成立了自己的品牌Domaine Nicolas Potel,一邊繼續幫MaisonNicolas Potel釀酒,無法忍受品牌如此雷同的大股東,採取了法律行為,以侵權為由,逼迫Nicolas將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改名,幾經思考後,決定將Bellene一詞放入品牌之中。酒莊位於伯恩區(Beaune)心臟地帶一座十五世紀的古老建築中,特別的地方是整座建築物採用綠能環保的方式來改建,屋頂裝置太陽能熱板產電,並設計一套系統收集雨水來提供酒莊用水,室內則全面採用節能燈來照明,十足體現出Nicolas對於自然環境的愛護。在Nicolas的努力與堅持下,葡萄園總面積目前已擴展到22公頃,生於勃根地的Nicolas,仍跟隨了父母親的理念,永無止盡地追求高品質的風土與葡萄,並且只鎖定品質優秀的荖藤,最年輕的約35歲,最老的104歲則位於Beaune一級園Greves2006年起,葡萄園開始使用自然動力的栽種方式,善用自然界的食物鏈來降低葡萄園的病蟲害,並使用馬匹犁土,將對土地的傷害減到最低、回歸最自然的生態。Nicolas並結合了現代化的不鏽鋼釀酒槽與釀酒設備、與第戎大學密切合作葡萄酒相關的研究項目,目前Domaine de Bellene擁有的葡萄園範圍涵蓋了5個白酒AOP17個紅酒AOP,辛苦的代價終究值得,Domainede Bellene將產區的風土特性與Nicolas的釀酒技術展現的十分極致。 

★此系列採用酒莊自家採收的天然蜂蠟來替代封口的錫封,密封性更好,而且可大幅降低軟木塞感染病變的風險。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 於1879年建立,家族至今已傳承到第五代,擁有136年的悠久歷史,品牌Logo象徵著西班牙國旗,也是唯一獲得授權使用西班牙國旗作標識底色的酒莊,直到今天,西班牙之星與西班牙皇室的關係依舊密切,更獲選為西班牙皇室成員的婚宴用酒。此外西班牙之星集團於2013年榮獲『Wind Spectator年度百大第一名』,更是史上第一次,由西班牙酒奪得百大第一名的殊榮,可謂西班牙葡萄酒最為榮耀的時刻!

更曾9次入選Wine & Spirit『年度百大酒莊風雲榜』,因而私底下被譽為『神的酒莊』!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rdeaux Grand Cru

2015年10月份報價單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蒙帝斯酒莊由智利四位資深葡萄酒業界人士共同創立於1988酒莊的名字取自創辦人之一兼首席釀酒師的Aurelio Montes先生。如今Montes已成為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酒廠之一,95%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國。酒莊旗下擁有五個獨立的莊園,近 600 公頃的葡萄園,分布於智利中部主要的葡萄酒產區:三處在Curico谷地,兩處位於Colchagua谷地;種植的品種十分眾多,有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Carmenere、Petit Verdot、Chardonnay、Sauvignon Blanc、Syrah、Pinot Noir等。世人普遍認為Carmenère葡萄品種已消失於1880年代,葡萄根瘤蚜蟲害侵襲波爾多之時,而它又在智利重新出現於世人面前是10幾年前的事。現在智利已經成為Carmenère唯一的家,並認定它為「智利的葡萄品種」,以及從絕種狀態中復活的「侏儸紀公園品種」。Aurelio Montes先生,經過漫長的等待,於2003年成功調和出這款含高比例Carmenere的酒,紫色天使。以Carmenère 和 Petit Verdot調配釀製成,有一半的Carmenère產自La Finca de Apalta 莊園,提供了複雜感和細緻感;同時Petit Verdot也是產自這個莊園。另外一半Carmenère則是產於Marchigüe的Archangel 莊園,提供酒質的結構和力道。

 

3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Fratellie Fabiano winery  阿瑪羅尼紅酒瓦波里西拉

 

1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麥卡倫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1824年創立以來, 麥卡倫靠著就是理念的堅持及工藝的傳承而壯大 靠著釀酒製名家Bob Dalgarno嚴守百年來的製酒智慧,仔細選出每個酒桶的最佳熟成與裝瓶時機,正因每位醇酒與酒桶名家的細心照料,並控管每一步驟的品質,才創造出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麥卡倫。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爾多右岸饗宴Pomerol  &  Saint-Emilion

 時間:2015年10月5日下午4點  

地點:樂活洋酒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9號1樓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d’Yquem一詞最早來源於十世紀日耳曼語中的aighelm,意為擁有尖頂頭盔的人。Ch. d’Yquem是波爾多歷史最悠久的酒莊之一。1593年,貴族後裔Jaques Sauvage受封獲得d’Yquem領地。根據The Gironde department記載,那時d’Yquem酒莊及周圍的酒莊已經在種植葡萄,用貴腐葡萄釀造貴腐甜酒。到1711年法國國王路易十四正式冊封貴族爵位,成為Ch. d’Yquem的正式莊主。1855年,Françoise Joséphine de Sauvage d’Yquem被追授封為 "the lady of Yquem"的巨大成就,在皇帝拿破崙三世的要求指定此莊園分級制度,為獨一無二的Premier Grand Cru 頂級特等葡萄園殊榮,也是Sauternes區最高等級。

2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挑動您的味蕾*尋「蜜」千里‧世界盡頭的美味

 

1    2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