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 Bollinger

伯蘭爵香檳

博蘭爵香檳正式創立於1829由一位德國人Joseph Bollinger 和一位法國人Paul Renaudin所共同創立。於1865年成為早期少數在英國市場販售的香檳之一,是當時的威爾斯王子後來的英王愛德華七世喜愛的香檳,接著英國女王維多利亞時期開始,至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Champagne Bollinger伯蘭爵香檳一直是英國皇室所指定的御用香檳。

 

樂活VIP 特惠價

得獎紀錄:以上Special Cuvee 系列,得到Wine Spectator 93分

 

1

 

Bollinger Special Cuvee N.V

 

酒質:如同金琥珀般的色澤,氣泡活潑而綿長,愉悅的水蜜桃、蜂蜜及無花果的香氣,由持續的氣泡慢慢的帶出來。輕柔的酸度使得口感清新爽口,均衡且餘韻悠長。

 

2

 

 

Bollinger Special Cuvee N.V Rose

質:伯蘭爵粉紅香檳德顏色融合了伯蘭爵特級濃豔突出的金銅色與紅酒濃烈的深紅色澤,深淺適中,是絕美香檳最完美的色澤。

 

樂活VIP 特惠價超限量供應

得獎紀錄:以上La Grand Annee 系列,得到Wine Spectator 94分

 

3  

 

Bollinger La Grande Annee 2004

 

酒質:明亮的金黃色,有著層次分明的香草、水梨、堅果等風味。氣泡細緻綿長,烤土司和蜂蜜的口感,結構均衡嚴謹,餘韻完美悠長。  

 

4

 

Bollinger La Grande Annee Rose 2004

質:特殊的荳蔻、生薑等香料滋味混和著圓潤滑順口感;優雅的酒香中所表現出的酒體飽滿紮實。而結構均衡,餘韻悠長,清新典雅的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凡購買6瓶(不限品項)即贈 Bollinger Champagne Party 入場券 1張

 

Party日期 7月15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