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Gazin

 

1  

這是中世紀聖約翰騎士團Knights Hospitalier of St John(最為古老的天主教修道騎士會之一,在耶路撒冷為保護其醫護設施而設立的軍事組織)的標誌。原為醫院騎士的農地在18世紀被Feuillhade家族改種成葡萄園,Château Gazin從此誕生。

 

2

 

 

早在1840年就被列入波美侯產區領先代表之一。到了20世紀中,Château Gazin曾经響亮的名聲卻因19世紀末的數次轉手、社會動盪,世界大戰,經濟大蕭條、環境災難,如今24公頃葡萄園,其中包含波美侯最優質的土壤(粘土),葡萄田相鄰Château PetrusLEvangile。曾在1960年,酒莊因遺產繼承問題把宝贵的5公頃土地賣給Petrus,土壤的潛力可見一斑。

目前Gazin酒莊採用極為溫和的工藝釀製,提取過程經過嚴格控管,遵循傳統方法種植,土壤精心耕作、使用有機肥料、人工採收。為了確保獲得最佳品質的果實該酒莊首次篩選以人工的方式開始按地塊分別進行採摘,葡萄在剔除莖葉之後在釀酒車間仍需進行兩次篩選,在18個月的釀製過程中,葡萄酒還將每三個月進行一次換桶,以便獲得最優品質的佳釀。 在與細膩酒渣和橡木桶單寧的接觸下,葡萄酒的結構逐漸得到改變並更具複雜性和層次感,提升了高品質葡萄酒的陳年潛力。

 

3

 

 

VIP   超值價限量供應   各60瓶

 

 

1999  Ch. Gazin 

 

2003  Ch. Gazin 

 

2006  Ch. Gazin 

 

購買滿6瓶再折300佰,以此類推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