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lvaro Palacios    西班牙的傳奇榮耀  

一個你決不能錯過及忽視的系列精彩酒款

 

 

  1948: La Rioja產區的家族釀酒事業成立

 

  在法國波爾多修習釀酒技術,在Ch. Petrus跟隨Christian Moeuix釀酒,之後回到西班牙擔任橡木桶的銷售工作,跑遍西班牙各個葡萄酒產區,對PrioratBierzo兩個多老藤且     同為頁岩區的葡萄園感興趣

 

  1989: 選擇在Priorat產區與其他朋友一起釀酒。因為使用非常低產量的老葡萄樹加上全新法國橡木桶與新式的釀酒技術,在第一個年份就釀出非常精彩的酒,成為明星釀酒師

 

  1993: 開始生產LErmita,混合了非常老的GranachaCabernet SauvignonCariñena,於新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0個月,未過濾裝瓶,是目前西班牙最知名昂貴的酒款之一

 

  1998: 聯同姪兒Ricardo Perez在位於新興的Bierzo Corullon村購置葡萄園,成立Descendientes de J.Palacios酒莊,以自然動力種植法耕作Mencia老樹,釀出非常細緻且獨特     的精彩紅酒

 

  2000: 向家族成員買下在La Rioja所擁有的Palacios Remondo酒廠的所有股權,為家族酒莊注入新生命,創新風格的La Rioja葡萄酒

 

普菈榭白酒  Decanter 新丗代白酒Top 5

2  

普菈榭白酒  Decanter 新丗代白酒Top 5

Placet 2011       RP 91 WS 91

這款利奧哈產區的白酒以傳統工法釀製,並於橡木桶中熟成11個月,造就了它飽滿、精緻且油滑的細膩酒體。帶有清爽的柑橘果香及白色花香,充分表現利奧哈產區精彩的風土特性。

  •       產區:西班牙利奧哈 (Rioja DOCa)
  •       品種:100% Viura
  •       適飲溫度:10~12°C
  •       食物搭配:建議搭配燒烤或佐以濃郁白醬的海鮮料理
  •       得獎紀錄:
    •    Wine Advocate - 91
    •    Wine Spectator - 91
    •    Guia Penin - 93分          

 

3

 

伯達羅斯紅酒   RP 2013最有價值紅酒第一名

 

Petalos del Bierzo 2011         RP 92 

 

Petalos del Bierzo 2009  1.5L    

 

Petalos del Bierzo 2010 1.5L     

 

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約4個月,以樹齡40~90年的老藤上採收的葡萄,未過濾裝瓶而成,帶有黑色

 

櫻桃、礦石、香料及些許皮草的香氣,酒體細緻均衡,單寧柔順,是款平易近人的酒款。

 

  •       產區:西班牙碧兒若 (D.O. Bierzo)
  •       品種:Mencia
  •       適飲溫度:16~18°C
  •       食物搭配:建議搭配細緻的肉類,或是以深色醬汁調味的精緻料理
  •       得獎紀錄:
    •    Wine Advocate - 92
    •    Guia Penin - 93分 

 

 

4

 

特拉斯紅酒   2013WS 93 百大第26  

 

Les Terrasses 2011              

 

100%法國橡木桶並陳年約12個月,葡萄樹齡18~100年(65%以老藤葡萄為主),未過濾裝瓶而成,呈現深紫紅色,成熟的黑色莓果、紅醋栗、礦石、甘草的芳香怡人,酒體細緻圓潤,口感呈現黑色水果、烤過的梅子、黑色巧克力、煙草的多種層次的味道但又十分均衡,尾韻攸長。

 

  •       產區:西班牙琵歐拉 (Priorat DOCa)
  •       品種:50% Garnacha、50% Carignan
  •       適飲溫度:16~18°C
  •       食物搭配:建議濃郁或燒烤風味的肉類料理
  •       得獎紀錄:
    •   Wine Spectator - 93
    •   2013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 銅牌獎 

 

 

5

 

海豚園紅酒   Alvaro Palacios 傳奇故事的起點  

Finca Dofi 2011  RP 94-96       

100%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6個月,以低於每公頃200公升的質精而低產量釀製,未過濾裝瓶而成,呈現深紫紅色,洋槐的花香、礦石、黑色果醬、甘草、香料香氣滿溢並帶些許雅致橡木桶、巧克力和咖啡的香氣。

  •      產區:西班牙琵歐拉 (Priorat DOCa) 
  •      品種:95% Garnacha、5% Others
  •      適飲溫度:16~18°C
  •      食物搭配:建議搭配細緻的肉類,或是以深色醬汁調味的精緻料理
  •      得獎紀錄:
    •     Wine Spectator - 94~96

 

6

樂思蘭紅酒  Las Lamas 2012     -單一園全台限量24!  

 

12月到貨         售完為止

 

法國橡木槽中乳酸發酵約3個月,再於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陳年約12個月,葡萄樹齡60~100年,未過濾裝瓶而成。大地的氣息中,帶有些許甘草、堅實的藍莓、與覆盆子的香氣,酒體適中,帶有清爽的酸度與洽到好處的單寧。

 

  •      產區:西班牙碧兒若 (D.O. Bierzo)
  •      品種:Mencia
  •      適飲溫度:16~18°C
  •      食物搭配:建議搭配細緻的肉類,或是以濃郁醬汁調味的料理
  •      得獎紀錄:
    •    Robert Parker - 94

 

 

 

7/30 ~ 8/15 期間凡購買 6瓶以上  特價再享 9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