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泰樂1863百年珍稀波特酒    

Taylor's 1863 Single Harvest Tawny Port

 

葡萄牙舉世聞名的波特酒其中又以有三百多年歷史的Taylor’s最為著名更曾被葡萄酒達人Robert Parker先生盛讚為波特酒中的Chateau Latour! Taylor’s酒廠於1970年首創“Late Bottled Vintage”更受市場愛戴。

 

Taylor’s 酒廠的限量旗艦酒款Taylor’s Single Harvest Port(泰樂單一年份波特酒),僅選出極佳的年份製作,1863年被譽為是19世紀的最珍貴年份,由完全未受歐洲根留蚜蟲病的侵襲與汙染的葡萄樹而產出的高品質葡萄釀造而成,並在橡木桶中經過一個半世紀的沉睡,於2014年重新被喚醒

知名酒評家 Anthony Gismondi說到「1863年是一個最美好的年份」,歷經漫長歲月的蒸發和橡木桶陳年,所剩無幾的酒液成為精華中的精華,激盪出強勁複雜的堅果風味、糖蜜、果乾等香甜氣味以及辛香料氣息,口感上濃郁飽滿,帶有太妃糖與乾果氣味、伴隨強勁的咖啡、菸草味道。這款酒並未因為經歷長時間陳年而過於甜膩,酸度仍恰到好處,餘韻美好芬芳,可謂非凡極品。

 

8/15 ~ 8/30  預購 原廠直接出貨, 品質保證

 

 

 典雅的水晶醒酒器盛裝搭配高級楓木精裝禮盒,體驗上世紀的古典與優美。

全球極限量發售,總量只有兩橡木桶的量可以供應,售完為止!

 

台灣限量24瓶!   預購11月份到貨

150年古董波特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