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期:2014年9月26日PM : 14 :30 (星期五)

樂活洋酒: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9號

 

Barolo 王者風範Tasting

 

三個酒廠52008年的BAROLO將在樂活洋酒一次品嚐

 

 

2  

 

Robert Parker給予Azelia’s Barolos 91-93 分! Azelia 是典型的現代派Piedmonte 釀酒商,但是Luigi 和他的太太Lorella 仍保持一些舊有的傳統,只有頂級酒才使用新的橡木桶,產量極少但是卻堅定地專釀優質酒,年產量只有六至七萬瓶。

 

3.  

 

Parker 的評論 : Ferruccio Grimaldi 是Piedmont 地區另一個明日之星,Grimaldi 的精益求精,讓每年生產的酒表現越來越精彩。

 

4

 

Antonio Galloni 說:「Giampaolo 的 Barolos 都是結實又豐滿的葡萄酒,Barolo 和Barolo Margheria 都在桶中陳年。Marenca 用的是500 升的橡木桶,Vigna Rionda 用的是較小的 225 升的法國橡木桶。有耳語說 Giampaolo Pira 是Piedmonte 最雄心勃勃的年輕釀酒。而事實證明 Giampaolo 釀成的酒充分說明這的確不是傳言。  

 

 

報名聯絡:樂活洋酒電話:02-2755-1808

座位有限,訂位從速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