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多利士  ~  海梅一世白蘭地

 

1    

 

Jaime I白蘭地是由古老的索雷拉系統中的蒸餾白葡萄酒釀造而成。索雷拉系統中間部分的Parellada蒸餾酒,被拿來製成多利士10年白蘭地,而其他的蒸餾酒則被留在木桶中陳放,以釀造出更多細緻珍貴的酒款。這些蒸餾酒陳放於我們最好的索雷拉木桶中,陳年最長的有30年。最後,為了補充白蘭地香氣的 強度與複雜度,我們添加了最珍貴、最高貴的1972年Folle Blanche葡萄酵母,這個步驟讓我們得以釀造出最高品質的白蘭地。此款酒是紀念建築師高第先生的傑作與酒廠創始人Jaime Torres先生創新的精神與對工作的熱忱。由Parellada與Folle Blanche葡萄品種釀造的葡萄酒蒸餾而成。此款白蘭地的驚人之處在於其陳年 時間非常長,而這在追求速成與忽略長時間陳年重要性的世代中是十分難得的。

 

Torres Jaime I brandy

2  

 

 

產地:西班牙 Penedes區    

品種:Folle Blanche, Parellada     

酒精度:38%

Jaime I 有著深沉飽滿的琥珀色。帶有集中複雜的花香,以及椰子、乾果和香料的香氣。圓潤飽滿香氣十足,有著白蘭地的柔順口感。Jamei I是一款複雜、有著綿長如天鵝絨般尾韻的酒款。為白蘭地愛好者的最愛,適合搭配牛肉。

 

3

 

樂活VIP 特價供應中

 

海梅一世白蘭地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