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法國木桐堡主人Baroness Philippine de Rothschild與智利最大的葡萄酒集團Viña Concha y Toro S.A.理事長Eduardo Guilisasti Tagle,自1995年開始合作,於1996年出產他們第一年份的Almaviva,釀造出這瓶佳釀,廣受大家的喜愛,也獲得了智利王的美名。

 

1

 

2012 收成報告

這年是乾燥的一年,五月至十月的總降雨量200毫米,九月的氣候比往年來的溫暖,所以Merlot,Cabernet Franc, Petit Verdot and Carmenère也比較早發芽,然而十月的溫度比平常低,所以Cabernet Sauvignon以較晚發芽。整體而言 2012年比 2011年 & 2010年氣溫來的溫暖,特別是三月的高溫創下歷史新高,所以葡萄成熟的轉色期比平常早了10天,採收的時間也提早了2個星期,採收由Merlot在3月15日開始 ; Cabernet Sauvignon是在4月17日開始至5月14日止,全部以低溫採收 ;最後採收是Carmenère於5月8日起至5月18日結束。所有這些獨特的條件使我們收成到豐碩完美超高等級、優質健康的葡萄。

 

樂活VIP 促銷

Almaviva 2012

Almaviva 2012 Magnum (1.5L) 限量60(售完為止) 1/1木箱

 

2015 1月交貨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