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Bertagna

 

1  

Claude Bertagna 先生在1950年創立了自己的酒莊 - Domaine Bertagnam。隨後於1983年由德國家族Gunther Reh買下。自1988年起由女兒Eva Reh 及丈夫Mark接手管理酒莊。Eva 與 Mark 花了將近十二年的時間,完成酒莊許多重要的改革,並改用現代的釀酒技術,同時重視生態平衡。

酒莊擁有Chambertin、Clos Saint Denis、Clos de Vougeot、Corton及 Corton Charlemagne五個特級葡萄園和七個一級葡萄園。

 

2  3  

 

 

Bertagna釀酒方式100%除梗,在釀酒過程中,他們充分尊重勃艮第的釀酒傳統,同時採用新的技術,盡量使酒中的各種成分達到完美的平衡。葡萄在絕佳的成熟狀態才採收,常溫發酵且不添加人工酵母,一切遵循自然美味。採用25%~50%的新桶培養,陳年達15-18月。

 

Bertagna對葡萄採摘後的二次精選是非常嚴格的,每一粒葡萄通過壓榨提煉出來的顏色、香氣以及單寧都是遵照著法定產區最純淨以及最原始的標準來執行。酒莊選用的釀酒葡萄都是來自單一葡萄園的單一葡萄品種。

 

另外,Bertagna酒莊都是使用法國Burgundy橡木桶,參考不同年份、氣候及著名法定產區酒的特點來採用當地最有名的橡木桶廠商所製造出來的優質橡木桶, Bertagna對橡木桶的使用要求是非常嚴格的。該酒莊的酒雖然價格不菲,但仍受到了全世界頂級酒店​​以及皇家餐廳的青睞。

 

樂活VIP 限量特惠10/30

 

4

 

Bertagna Chambertin 2009   24瓶

 

 

 

5  

 

Bertagna Chambolle Musigny 2009  60瓶

6 

 

Bertagna Vougeot  2009   60瓶

7  

 

 

BertagnaCorton Charlemagne 2009   24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