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o de Ch. Cantenac Brown 2012
 
好評預購中

    

    Ch. Cantenac Brown所生產的二軍酒款「Brio de Ch. Cantenac Brown」,價格親民卻又不失其強勁豐醇的口感!葡萄樹齡平均15-30年,土質是典型的Médoc砂礫土,平時白天土壤受到太陽的照射,吸收熱量,於晚間時釋放於葡萄,含有石英的土壤便會閃閃發光,便使其酒莊有「鑽石Médoc」之稱。

 

    Brio de Ch. Cantenac Brown:100%去梗,人工採收。在溫控不鏽鋼槽中發酵,期間約三個星期,之後便放置在木桶中做乳酸發酵,接著存放在25%新木桶與75%一年的木桶中陳年約1年的時間,強調新鮮、易飲,同時兼具給您典型Margaux高貴優雅的酒款!

 

 

 

原廠限量供應  360瓶    3 /20 止

  

  

1 

Brio de Ch. Cantenac Brown 2012 

 

6月底交貨

 

每箱 6(木箱)

 

 

    Ch. Cantenac Brown近期減少化肥、設置排水系統,交由José Sanfins著手後,酒款更顯細緻柔和,果香富郁。先天優異的風土條件,整體口感柔順,結構完整且美味,令人迷戀。溫雅纖細的層次,酒體豐盈平諧,餘韻悠長,不管送禮自用皆非常適宜!

 

 

2

 

 

 

 

 

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