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約翰走路藍牌

 

獨特珍貴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系列極致展現調和工藝的頂級醇醴。選用JOHNNIE WALKER最珍貴的陳年原酒,重現19世紀初的威士忌風格。JOHNNIE WALKER調酒大師動用了全球最大的七百萬餘桶威士忌酒藏,這些珍藏可追溯到大約200年之前,所有原酒均由調酒大師親手精心挑選,並靜待獨特的品質、個性和風味歷時熟成。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是真正的絕無僅有的威士忌,它複雜、令人難以置信的口感保留了JOHNNIE WALKER特有的煙燻味道。

「藍牌」由調酒大師Jim Beveridge創作,他傳承了「追求極致品質,創造市場上無可匹敵的威士忌」傳統。他動用家族秘藏最稀有珍貴的威士忌,從而創思出這款極致醇釀。他所使用的威士忌,無論年份長短,均極為獨特。

 

 

樂活VIP 超特價供應

 

1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ML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750ML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1000M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