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 Laurent-Perrier

 

創立於1812年的羅蘭香檳酒莊,自1949年起至今日酒莊的靈魂人物Bernard de Nonancourt先生帶領下,本著With quality wine and people, you cannot fail的經營哲學下,羅蘭香檳已成為五大香檳酒莊之一,不但品質無懈可擊,風格更是豐富多樣。

羅蘭年份香檳堅持只以最好的葡萄汁釀造。羅蘭香檳必需至少於上市前窖藏三年,是一般法定時間的三倍。羅蘭只在最完美的年份生產年份香檳

 

1

 

樂活VIP 限量特價供貨

2  

 

Laurent-Perrier Brut

 

堅持只以最好的葡萄汁釀造。外表呈現淡淡的金黃色、汽泡細緻。香氣優雅豐富,蘊藏柑橘和白色果實的芬芳,口感清新容易入口。香氣飽滿,果味豐厚,均衡且餘韻持久。是一款極佳的餐前開胃香檳。

 

訂購11瓶即隨貨贈送1

 

3

 

 

Laurent-Perrier Brut Vintage  2004

翠綠的金黃色澤,綿長的氣泡似乎微微的閃爍著綠色的光芒。果香四溢,特別是成熟水果的香氣帶著蜜糖與白色小花的氣息。氣泡爽朗細緻,口感相當豐富但目前還是擁有年份香檳年輕時的清新。 尾韻冗長迷人並帶著礦石與黃色陶裡的香氣。

訂購11瓶即隨貨贈送1

 

 

 

 

4

 

 

Laurent-Perrier Cuvee Rose Brut(鳥籠限量版)

羅蘭粉紅香檳堅持只以最好的葡萄汁釀造。羅蘭香檳必需至少於上市前窖藏三年,是一般法定時間的三倍。羅蘭粉紅香檳是以浸皮粹取(Saignee)的方法釀造,而非簡單地混合紅酒和白酒的製法。外表呈現橙紅、粉紅色澤,汽泡優長細緻,香氣極為清新怡人,不禁讓人聯想到許多紅色和黑色果實,如覆盆子、黑櫻桃和黑莓的氣味。口感清新,果味豐富,圓潤飽滿,餘韻優雅,歷久猶存。極為怡人的餐前開胃香檳。

訂購11瓶即隨貨贈送1

 

 

5  

Laurent-Perrier Grand Siecle " Grande Cuvee"

由Tom Stevenson所著的經典作品「World Encyclopedia of Champagne & Sparkling Wine」的評分裏,只有7支酒款獲得最高分數:98分,其中兩支即是來自羅蘭香檳集團—「羅蘭偉大世紀香檳Grand Siècle,“La Cuvée”」和「沙龍Salon」。過半世紀以來,每一支作品皆獲得三顆星的最高評價,直可說是香檳中的傳奇紀錄。

所有葡萄採自頂級酒莊內最優良的單一葡萄園,由壓出的汁液中粹取最好的葡萄汁,混合三個不同極佳年份的酒進行釀造,展現出當代的絕色風華,並需至少存放六年。羅蘭偉大世紀香檳堪稱極品中的極品。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