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本星期超值推薦組酒

 

1

 

 

Glenfarclas 105

Glenfarclas格蘭花格座落於貝里師(Ben Rinnes)的腳下,水源來自冬天的雪水溶化後形成的山泉水,選用特優的麥及傳承歷代的釀酒技術,在這地區的蒸餾廠都已陸續被大財團併購,逐漸失去自主性,唯有格蘭花格仍然由家族所擁有,且堅持遵循真正的傳統釀酒,是非常值得欣賞的一個蒸餾廠。

 

 

2

 

 

JOHNNIE WALKER XR 21

亞歷山大華克爵士以其終生先進思維,創業家膽識,與對威士忌產業的貢獻,成為20世紀初蘇格蘭威士忌邁向全球市場新紀元的重要推手,1920年受封爵位。禮讚亞歷山大華克爵士的領袖精神,以其手稿創造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是領袖襟懷在心靈醞就的威士忌醇醴。啜飲它,一如品味勇氣、榮耀與卓越。

 

 

樂活VIP 促銷組 2瓶 

內容:Glenfarclas 105 乙瓶 + JOHNNIE WALKER XR 21乙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