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KININVIE奇富這座獨一無二的威士忌酒廠歷史,從19907月,格蘭父子酒廠創辦人威廉格蘭的孫女Janet Sheed Roberts正式宣佈KININVIE奇富威士忌酒廠成立,這是格蘭父子洋酒繼格蘭菲迪(Glenfiddich)和百富(The Balvenie )相繼建造之後,家族所興建的第三座威士忌酒廠。

奇富有長達四分之一個世紀在橡木桶中的沈澱與熟成,使得這款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品質已臻完美境地,酒精濃度為42.6%的目的是要保有蘇格蘭斯貝賽區威士忌的特色,口感濃郁豐富,充滿花香和香甜水果風味。能充分展現出首席調酒師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這些年來一手調製的用心。其優質瓶身與低調極簡風格的外盒包裝,靈感也源於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 專心致志完成傑作的精神。奇富在台灣率先推出第一款正式以KININVIE奇富酒廠為名的單一純麥威士忌,2013年 KININVIE 23 Years Old 第一版,2014年發售第二版,每瓶皆有其獨一無二的瓶身編號,別具紀念意義與收藏價值。

20157月份在台灣發售第三版,此為原廠宣稱最後發售。

 

2

 

 

樂活VIP 超特價

限量36瓶

KININVIE 23 Years Ol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