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富座落於蘇格蘭北邊斯佩賽地區的達夫鎮 (Dufftown),釀酒的精神是工匠彼此對基本材料有深入的了解,盡其所能,渴望製造出最佳品質的威士忌,也善用他們的技藝與經驗來維持一貫的威士忌釀造工法。專業知識、技藝與雄心抱負的結合造就了他與眾不同的特色。

 

The Balvenie Double Wood

百富12DOUBLEWOOD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DoubleWood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美味口感來自兩種酒桶中連續熟成。熟成期間由傳統橡木桶移置第一次裝桶的歐洲雪莉桶。每個階段賦予百富12年威士忌不同的特質~傳統威士忌橡木桶給予其柔和口感,而雪莉桶則豐富其風味,增加深度。

 

 

The Balvenie Caribbean Cask

百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 )挑選出一批熟成14年的傳統橡木桶,再將其換至來自加勒比海的蘭姆酒桶(Rum)。金黃色的酒液,帶著熱帶水果及熱帶香料香氣,口感濃厚圓潤,帶著複雜的太妃糖的味道。酒精濃度43%裝瓶。2013年正式全球上市。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21特惠

 

( 內容:The Balvenie Double Wood 12年 乙瓶 +  The Balvenie Caribbean Cask14年 乙瓶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