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與歐洲的釀酒歷史相比,澳大利亞不足二百年的釀酒史稍顯短促,但是正如歐洲一樣,澳洲釀酒史也同樣點綴著輝煌的成就和艱難的歲月。 Penfolds在澳洲釀酒史的初期就已脫穎而出,Penfolds對澳大利亞釀酒理念的深遠影響也是無庸置疑的。如果少了Penfolds,現代澳大利亞葡萄酒產業定會截然不同。 Penfolds始終安然地遠離時尚潮流,卻已帶領澳大利亞葡萄酒走上了輝煌的世界舞台,為其無可比擬的質量打造出了卓著聲譽。

170多年來,三種獨特風格始終是Penfolds釀酒理念的基石:單一葡萄園或單一區塊、單一產區或亞產區,以及多產區或多品種混釀。

 

3

 

Penfolds創立於1844年,當時南澳州成立僅僅八年。擁有悠久歷史傳承的Penfolds,見證了澳大利亞從殖民定居到現代社會的發展歷程,在澳大利亞乃至全世界的釀酒歷史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Penfolds的標杆葡萄酒系列源自永不停止的創新精神以及對卓越品質的不懈追尋。葛蘭許在1951年首次秘密裝瓶,誕生後各年份釀造從未中斷,直至今天成為澳大利亞最經典的葡萄酒,正是這種精神的最佳寫照。

Penfolds守護者一代代地守護著這些意義重大的里程碑,守護著歷代傳承的葡萄園。他們出眾的勇氣與想像力,他們精確、謙遜的理念,都確保了Penfolds始終恪守初衷,不斷適應今後的發展潮流。

 

2

 

樂活VIP 特惠價供應中

 

2011 Grange BIN 95

葡萄品種: Shriaz 加入少量 Cab. Sauvignon (低於8%)

在美國橡木桶陳年18 – 20 個月

 

2013 BIN 707

葡萄品種: Cab. Sauvignon

100%新美國橡木桶陳年18 個月

 

2013 BIN 389

葡萄品種: Cab. Sauvignon  &  Shriaz

在美國橡木桶陳年18 個月2030%新橡木,7080% 12年老橡木,包括曾用於釀造葛蘭許與Bin 707的木桶。

 

2013 BIN 407

葡萄品種: Cab. Sauvignon

在新法國和美國(約30%)橡木桶中熟化12個月,也使用1年及2年老橡木桶—其中部分橡木桶曾用於釀造Bin 707

 

2013 BIN 28  

葡萄品種: Shriaz

在美國老橡木大桶中陳年15個月。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