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ertan De May莊園擁有葡萄園約5公頃左右的面積,鄰近大名鼎鼎Petrus、Vieux chateau certan是波美侯產區的一個明星葡萄園。葡萄園內的土壤夾雜許多礫石的粘土為主。

葡萄品種仍以梅洛為最多,約占到了70%,其餘為25%的卡本內弗朗以及5%的卡本內蘇維濃。葡萄樹平均年齡為50年。

99年生長季初期凉爽濕潤,八月下旬開始的三个星期的陽光普照所带来的優秀潜力,雖然在採收季被降雨所稀释了。相對早熟的左岸酒更挑戰讓酒師的功力。

酒體呈現黑紫色,口感誘人的甜美的漿果、草莓、摩卡味道集中,香氣美妙而濃郁,十分討人喜歡,是非常優秀的右岸酒款。

2

 

稀世珍釀 超值價限量供應

Chateau Certan De May de Certan 1999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