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

     Anne Marie Ninot  於1859年出生於Rully法國呂利村, 位於Burgundy布根地葡萄酒產區的中心位置。 20年後, 她嫁給了一個巴黎銀行家, Antoine Emile Ambal安托萬埃米爾。 她接著隨著她先生來到巴黎, 且有了兩個小孩。在她的丈夫去世之後, Marie瑪麗回到她的原生地Rully呂利村, 那時她的弟弟還住在那裡。 他是布根地產區的葡萄酒業主和商人。 就在這時她看到了香檳釀造法的開端。 Marie瑪麗對其產生了興趣而決定於1898年創立了她自已的汽泡酒商行。  

 

 公司是由第6代家族  Marie Ambal瑪麗安柏夫人的後代Eric Piffaut艾瑞克彼佛來經營。 他的兒子, Aurélien歐雷利安也加入了家族事業。 他們一起運用自己的專長和知識來繼續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家族傳統。 藉由此公司在經營葡萄酒方面的成功,  於2005年興建了一座酒廠。  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之葡萄酒的品質標準一直是一個制度。 令人印象深刻的幾項成績就是來自於它不斷提高其葡萄酒的品質和安全的原則。 它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有經過IFS和BRC的認證。 另外有一些葡萄酒也來自有機農業(經AB認證)。

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被視為Burgundy布根地產區最重要的業主兼生產者之一。 酒莊擁有250公頃的葡萄樹, 使之成為Burgundy布根地產區擁有最大葡萄種植面積的業主之一。 這些酒莊位於6個不同風土條件的區域。 這種多樣性為生產的葡萄酒帶來其豐富性和香氣的複雜度,讓每個布根地的風土注入了汽泡酒獨特的特色, 就像一位藝術家使用他的調色板來使他的畫作彰顯美感及其獨特個性。

 

 

8

 

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

 經典布根地白中白汽泡酒40周年紀念款

2013Veuve Ambal

Crément de Bourgogne

Blanc de Blancs

40th Celebration Edition

 

 

9

 

紀念布根地汽泡酒的法定產區成立40周年而推出此款紀念酒

此款年份白中白汽泡酒當初生產時是為了紀念布根地汽泡酒的法定產區, 因為2015年是法定產區成立40周年, 所以推出此款紀念酒。 身為市場的領導者, 我們突發異想, 在布根地汽泡酒的歷史上創造了首次的瓶身裝飾。 布根地的藝術家兼畫家, Jean - Claude Quivogne尚恩克萊德基凡涅, 設計了此畫作來裝飾酒瓶。  酒香散發柑橘, 青檸檬和和葡萄柚的細緻香氣, 同樣的香氣也在口感中呈現。 另外還洋溢著白色花朵的味道。 尾韻清新。 此款布根地汽泡酒將是完美的開胃酒。        

酒精濃度12%     品種:93% Chardonnay & 7% Aligoté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40周年BLANC DE BLANC 2013 現貨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