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Bellavista 貝拉維斯塔酒莊莊主 Moretti墨瑞第先生,早在酒莊成名前,就已經是位知名的工業建築企業家,以「釀造符合自己胃口的葡萄酒」的初衷下,他在FRANCIACORTA產區四處買下細心挑選的葡萄園,接著研究分析每塊土地的差異&個性,重新規劃成107座風格獨具的微型葡萄園。利用橡木桶發酵&熟成來釀造這些風格特異的葡萄酒,接著開始龐大工程的混釀,打造出堅若磐石的豪華風格。在1984年釀出一款具優雅、精緻、超精細,滑膩口感風格的氣泡酒後;被酒評家讚譽為唯一可以媲美、甚至超越法國頂級香檳酒的酒莊。

 

8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Bellavista pas opere 2008

 

9

 

為了等不及2012才上市的酒迷們打造的 ~ 2008精選年份歌劇院氣泡酒獲得

Robert Parker 92  Bilbenda Assisi 4串葡萄(歐洲著名餐廳餐酒評鑑)

葡萄比例:Chardonnay 65% Pinot Nero 35%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