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三四 MUSASHI 純米大吟釀 

 

 

採用兵庫縣特A地區產山田錦酒米,天狗舞引以為傲的製酒技術與精米度35%的高度精磨而釀出的純米大吟釀。

六三四,取自MUSASHI(武藏)諧音,意指擁有60年不敗紀錄天下無敵手-二刀流達人 剣豪宮本武藏。他所使用的刀,其刀身的刀鍔極為精簡俐落,猶如這支酒聞香純粹而高雅的特性,入口瞬間清新而透明感的微苦,引出酒中旨味的芬芳。

酒標設計為武士刀的刀鍔圖型,其精簡俐落意象與酒香的純粹一致。

酒標材質選用100%純金箔,展現石川縣加賀百萬石的高度工藝技術。

 

 

創業於1823年江戶時代,酒造名稱起源於酒藏旁有很多水車而命名之。因位於蒼鬱樹林中,強風吹打著樹葉摩擦聲,彷彿天狗們藉由微醺的醉意在樹上手足舞蹈,而以天狗舞命名自家銘酒。

酒廠受惠於日本三大靈山之一的白山伏流水,在藏元及杜氏巧手下,讓飲用者感受到釀酒的王者之道!

 

六三四 MUSASHI 純米大吟釀

Musashi Junmaidaiginjo

2016年度最受矚目日本酒

*富士電視台「東京會議」節目誕生的特別企劃限量酒

*熊本熊KUMAMON之父-日本首席創意製作人 小山薰堂跨界企劃

*石川縣金澤產 100%純金箔設計酒標

*以二刀流宮本武藏用刀之刀鍔為意象的設計與酒質純粹高雅的特性呼應

 

樂活VIP 限量供應

全台限量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