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酒莊(Domaine Cordier)位於布根地南方馬貢(Mâconnais)產區知名村莊普依-富塞(Pouilly Fusse)。1968年Roger Cordier成立一家小酒廠,當時只有三公頃地。過了五十年,現在蔻蒂酒莊的葡萄園規模逐步擴充到三十公頃,是馬貢產區內最好的地塊。

1987年現任莊主Christophe Cordier接手酒莊,以近乎苛求的高標準降低產量、人工採收,並延長採收時間讓葡萄得到最適宜的含糖量與熟成度,讓蔻蒂酒莊的白酒備受矚目。

此款白酒綻放清鮮活潑的柑橘、白花、忍冬與黃色水果香氣,入口即展現其純淨清新的氣質,成熟芒果、杏桃與微微的辛香風味勻稱交織,酸度恰到好處,瀰漫礦物氣息的爽脆尾韻悠長迷人。

 

樂活VIP

新到貨限量供應中

Domaine Cordier Macon Fuisse  2014 

BH 88  AG 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