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e Gros Bourgogne Rogue 2014

Gros家族的Anne Gros是一位傑出的女釀酒師。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就曾言道,“Anne Gros是勃艮第最受尊敬的生產者之一。”

GROS家族是整個勃艮第最為古老的釀酒家族之一,始於1804年。GROS家族在第四代Louis1893-1951)的時候分家,演變成如今的四大GROS Anne Gros22歲便繼承所有她父親在金丘Cote dOr黃金地段的3公頃葡萄園。

用最自然的方式讓葡萄展現應有的優雅,她與Lalou-Leroy女士是勃根地最早開始自然動力法的釀酒師。因此有不少人認為不論是釀酒或種植技術Anne Gros其實早與Leroy齊名。

Anne 採取傳統釀法,輕柔的壓榨,釀製出最能自然表達 Terrior 個性的葡萄酒。形容“葡萄的栽培必須在人與風土和諧中取得平衡,黑比諾是一個具挑戰性培育的葡萄品種,既最善變也最美妙。”

 

 

VIP 新年超值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