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來了,溫度每每破30度了,你需要一款清新美味的麝香葡萄酒

慰勞這五月的大明星 “母親”介紹一款非常有特色的Moscato D'asti D.O.C.G

3.png

酒廠創立於1977年,酒廠名字 La Spinetta的意思是”山頂 ” 原由來他的第一個地窖Castagnole Lanze位置就在葡萄園中間的山頂上。

特殊的酒標風格有很多的動物圖案,是首席釀酒師Giorgio一直是德國藝術家AlbrechtDürer的粉絲,因為他熱衷此藝術風格,所以也將其風格放在酒標上與大家分享。LA SPINETTA's 第一瓶紅酒 Barbera Cà di Pian 就是用犀牛作為酒標,他的故事來自1515年葡萄牙印度總督給葡萄牙國王的禮物,安排了犀牛和大象之間的鬥爭。故事終說大象轉身逃跑了,這或許是他選擇了強大的犀牛為第一瓶紅酒的酒標吧! 還有酒廠第一瓶義大利紅酒之王的Barolo Campè 選擇如同其名的動物之王 “獅子”為酒標,用酒標圖騰說明了酒的內容。

於1978年La Spinetta是第一個釀造Moscato的酒廠,也是義大利第一個採用單一葡萄園釀造Moscato的酒廠。Moscato D’Asti D.O.C.G的酒標採用山茶花,讓人直接聯想到酒質口感:清新的黃色與綠色讓人想起梨和蜂蜜的滋味,驚喜點是他出色的新鮮度和豐富的水果口味,平衡的酸甜口感。這種傳統的麝香葡萄酒是適合選擇開胃酒或清爽的早午餐。

1.png  2.png

 

警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