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VIP 促銷套裝組

白酒1+紅酒1  合購超特價

 

活動日期: 即日起~ 2017/ 07/21 或售完為止

2012 CHABLIS GRAND CRU CHÂTEAU GRENOUILLES ()

GRENOUILLES是法文青蛙,所以CHÂTEAU GRENOUILLES大家會稱青蛙園,

產自Chablis Grand Cru,使用百分百的Chardonnay 平均樹齡40歲。

層次豐富,在舌尖體驗夏布利之礦物張力,感受鼓舞人心的薄荷醇鮮度、餘味,

隨之而來的是焦糖、烤杏仁、些許胡椒粉及水果蜜餞味,口中餘韻綿長。

 

2012 LOUIS JADOT BOURGOGNE PINOT NOIR ()

口感協調均衡,果味柔順豐盛,入口細滑如絲,單寧圓潤,酒體濃郁適中而優雅,

典型的黑皮諾品種芬香在悠長後韻中徐徐蔓延。適合搭配燒烤肉類、野味或軟質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