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 滑過 就是不要錯過 ~ 教父Bruno Giacosa釀酒師 氣泡酒

活動日期: 2017/8/11 ~2017/9/11 或售罄為止

 

Bruno Giacosa 是義大利公認最了解BarbarescoBarolo的三大釀酒教父之一,因為熱愛葡萄酒也釀出無數精彩佳釀! 酒評家Parker- 假如我說Giacosa頂級的 Barbarescos Barolos可以和好年份奢華且複雜的Petrus 相匹敵,應該很少人會相信,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假如我被迫只能選一瓶義大利酒喝,一定是 Bruno Giacosa!其釀酒師的獨門技術不需品嚐,就有完全的信心!! Bruno Giacosa先生近數十年開始探索北義Piemonte以外其他地塊風情,發現Lombardia區的Oltrepo Pavese這個地區,其石灰石富含的山坡非常適合生產釀氣泡酒的葡萄(同時也吸引義大利其他葡萄酒鑑賞家的注意!)

挑選100% Pinot Nero以傳統瓶中二次發酵法(Metodo Tradizionale)釀出像法國香檳般的Spumante Extra Brut 黑比諾經低溫浸泡後榨汁 不鏽鋼桶發酵15~20天 隔年6月裝瓶進行瓶中二次發酵,並持續與酵母浸泡培醞 保留天然氣泡與風味~其完全採用香檳釀法的Spumante也是公認最接近法式香檳的氣泡酒 產量僅2~3千箱!

GiacosaBrut Spumante採用傳統的香檳法製成,採用100%黑比諾葡萄釀製而成。成熟的水果與礦物感圓潤奶油質地引人注目,本莊酒質口感細緻、風味多變,大師展現每一片葡萄園 精髓 ,能深深打動慕名而來品嚐的酒迷的心!!

~~~“釀產細緻氣泡酒媲美香檳聞名的Lombardia” ~~~

 

 (六入一原裝紙箱)

2008  Spumante Extra Brut        

2008  Spumante Extra Brut 1.5L   

金黃色,香氣帶有濃郁的蘋果、梨子、糖果及酵母風味。口感強勁而紮實,酸度佳!

2013  Spumante Extra Brut Rose   

為了挑戰極致 媲美最好的粉紅香檳,2007首釀Rose 粉紅鮭魚卵色澤 細緻,桃子、草莓、櫻桃 酵母風味 氣泡綿密~廣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