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享受Paul Jaboulet Ramonet 合購活動

2012 Ramonet Chassagne Montrachet Rouge  

酒莊介紹 :1920年由Pierre Ramonet創立Domaine Ramonet1978年買下了著名的Montrachet不久就由其兒子Andre接手管理酒莊自1983年由第三代共同經營Noel負責銷售宣傳Jean Claude負責管理葡萄園,兄弟倆肩負著栽培葡萄與釀酒的責任開始逐步拓展葡萄園(Puligny的村莊級與St-Aubin的一級園)延續繼承祖父為酒莊奠下的優良聲譽。

紅酒入口柔軟順滑,適合年輕時候飲用。葡萄百分百去梗後在發酵前進行冷浸漬,採皮也保持低單寧含量,發酵時避免有更深的色澤和較強的單寧。12-15個月的桶中陳釀,大約採用30%-40%的新桶比例,在採收之後隔年冬天裝瓶。

91901.jpg       91902.jpg

2011 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a Petite Chapelle  

酒莊介紹:1834年由Antoine Jaboulet先生創立至今。2006年由Frey家族買下酒廠經營權,現由總經理Caroline Frey帶領下,投入資金提升最新科技的釀酒設備,翻修葡萄園確保風土不變。由於兩個家族都擁有對葡萄酒的熱情,在這兩世紀經驗傳承下,Paul Jaboulet Aine再度成為北隆河愛好者的首選之一。

Hermitage La Petite Chapelle (小小教堂) 丘陵地理位置特殊,擁有充分的陽光不易受冷風侵襲。其樹齡平均為40-60年,混合了來自les Bessards. les Greffieux. le Méal. les Rocoules葡萄園各別在不同的桶中分開釀成,陳年在15-18月後調配出豐滿.堅實.多變的風格。

RP 91 : 濃郁成熟的香味 豐富強勁的口感

the 2011 La Petite Chapelle (100% Syrah aged 15 months in oak) is an approachable, seamless and sexy effort that gives up a perfumed bouquet of black raspberry, cassis, creamy licorice and assorted chocolaty nuances. Medium to full-bodied, with loads of fruit and texture, this total charmer will continue to impress for a decade or more.

警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