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2014  Opus One現貨供應  重磅登場

00.1.jpg

酒莊緣起: 五大酒莊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葡萄酒釀酒師Lucien Sionneau和加洲Robert Mondavi的兒子Timothy Mondavi1979 年在Robert Mondavi酒莊釀出了他們合作以來的第一款葡萄酒。在 1981 年第一届Napa拍賣會上,單箱葡萄酒賣到了24,000美元創造了加州葡萄酒最高價。1982Robert Mondavi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男爵)開始設計商標。一致同意選用源自拉丁文的詞為合資企業的及商標名稱,這樣無論說英語還是法語的人都能看得懂。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男爵)說明他的想法是因為在音樂上表示作曲家第一首傑作的是 “Opus”2天之後他又增加了One,至此“Opus One”正式成立。

00.2.jpg

Overture by Opus One 序曲為Opus One的延伸,由不同的Opus One的年份及葡萄混釀而成,礙於法規皆為無年份標示;Overture也是每年在生產Opus One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Overture has been crafted as a part of our relentless pursuit of quality for Opus One”平易近人單寧柔軟亮紫紅色澤黑醋栗黑櫻桃香草與紫羅蘭同時編織出烤麵包與的飄逸與質感為Over Ture的特色,年產量僅Opus One10分之1

0.3.jpg

在加洲近來天災頻傳地震、火災、乾旱或直接間接打擊了葡萄酒業,初估2015Opus OneOverture的產量及配額也會大幅的減少,也因此2014 Opus One也跟顯得彌足珍貴。

 

2014 Opus One 散發雅緻的花果香,晨曦青草和充滿森林的大地氣息。紅櫻桃、黑莓和黑醋栗的鮮果併隨之燻烤香氣湧現,單寧如鵝絨般的滑順且充滿活力。

 

2014 Opus One 750ml 單瓶特價    JS Score 97  WA Score 96  VN Score95

2014 Opus One 375ml 單瓶特價 

NV  Overture 750ml  單瓶特價     The Wine Front Score 95

珍稀大瓶裝限量釋出

2012 Opus One 1500ml 單瓶特價   (限量)    JS Score 97  WA Score 96  VN Score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