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蘭粉紅香檳 「燦金幻夢」 典藏緞帶限定版

“Ribbon” Cage Limited Edition 2016 

 

 

奢華優雅,如同羅蘭粉紅香檳帶給人們的感受。以燦金幻夢的金粉色緞帶交錯呈現,微微的透出羅蘭粉紅香檳最經典的瓶身剪影,閃亮的光影,彷彿夜空閃爍的明星。以珠寶盒的概念,藏著珍貴的時刻記憶,掀開禮盒,最具盛名的羅蘭粉紅香檳映入眼簾,經典瓶身與橢圓形酒標,已成為世人對頂級粉紅香檳最深印象。

世界五大香檳酒莊之一的羅蘭香檳酒廠,限量推出獨特的禮盒包裝,忠實的羅蘭收藏家不難發現,羅蘭粉紅香檳包裝大膽並具有創意,為了不覆蓋經典的17世紀浮雕瓶身

羅蘭粉紅限定版推出後,更是提升羅蘭粉紅迷人的魅力,持續提供極佳的香檳品質,搭配經典瓶身與橢圓形酒標,成為收藏家愛不釋手的香檳酒款。

 

 

100% Pinot Noir

Ageing:   4

利用出血法釀造,需經歷三天的浸皮過程以達到理想的色

且將Pinot Noir的香氣完全釋放出來。

 

 

限量供應中,913日供貨

 

----羅蘭香檳酒廠----

五大香檳酒莊之一

世界十大香檳品牌之一

全球香檳銷售量前五大品牌

 

 

 

 

 

 

 

全球香檳銷售量前五大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