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886 年的夏天,在七個兒子與兩個女兒的協助下,William Grant (威廉•格蘭) 開始著手實踐他的畢生夢想。  他們齊心協力砌上一塊又一塊的石頭,徒手建造蒸餾廠。在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酒廠終於落成,William將其命名為格蘭菲迪,即蓋爾語(Gaelic)中的「鹿之谷」。

William Grant (威廉•格蘭) 的熱情、決心與開創精神仍引導著我們。格蘭菲迪是世界上少數碩果僅存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家族酒廠,更是當今世界獲獎最多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這些成就再再反映出我們的開創者代代相傳的正直風範與創新精神。

William Grant (威廉•格蘭) 實現畢生夢想,在九名子女與一位石匠的協助下開始建造自己的酒廠。他將酒廠命名為格蘭菲迪,即蓋爾語(Gaelic)中的「鹿之谷」。在經過一年的辛勤努力後,我們終於利用銅製蒸餾器在 1887 年的聖誕節製造出第一滴威士忌。  

 

樂活VIP 限量供應中

2  

 

格蘭菲迪12年

格蘭菲迪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酒類的開創者,至今仍受全球人愛戴,凌駕其他單一純麥威士忌。我們的原創經典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在美國橡木桶與歐洲橡木桶內熟成至少12年。橡木桶品質卓越,且受到本公司經驗豐富的桶匠團隊個別悉心照料,確保威士忌醞釀出複雜、優雅圓潤的芳香,融合洋梨與多層次的橡木風味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0%

 

 

3  

 

格蘭菲迪15年

 

格蘭菲迪15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經過西班牙雪莉橡木桶、美國波本橡木桶及全新美國橡木桶等三種橡木桶熟成後,在我們手工特製的蘇羅拉融合桶(Solera Vat)中融合靜置,層次豐富而餘味幽長。蘇羅拉融合桶內始終維持一半以上的酒量,再注入新酒。新酒與桶內舊酒的風味在此交融,創造出威士忌的特色及濃烈的豐富風味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0%

 

5

 

 

格蘭菲迪18年

 

格蘭菲迪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為小批次生產,融合了西班牙Oloroso雪莉橡木桶的甜味與傳統美國橡木桶散發的橡木風味。在巨型木製融合桶(Vast Vat)中混合靜置,使濃郁香醇的芳香交融,打造具有柔和青蘋果香氣與醇厚橡木的口感,是一款格外順口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格蘭菲迪18年是酒中至尊所不可或缺的珍品。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0%

 

 

 

6  

 

格蘭菲迪21年

 

歷經調酒師Brian Kinsman定期抽驗每一橡木桶中威士忌的狀態,將21年的格蘭菲迪注入原儲存加勒比海蘭姆酒的橡木桶,以吸取蘭姆酒的特性,嚴格確保威士忌渲染了熱帶島嶼豐沛的活力外,並依舊富含無可取代的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特色後,才手工挑選裝瓶。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8%

 

 

4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