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ovenia Movia Winery

斯洛維尼亞的驚奇

 

斯洛維尼亞位於中歐的核心位置,接壤義大利、奧地利、匈牙利與克羅埃西亞,素有歐洲綠寶石之稱。Movia葡萄園橫跨二個國家二個產區,義大利Collio & 斯洛維尼亞 Brda Movia是整個產區中最傑出的酒莊。

Movia 家族的釀酒歷史始於1820年,Kristancic家族買下這塊葡萄園後,1991年斯洛維尼亞從南斯拉夫和平獨立後,才開始展現才華,也是最能代表斯洛維尼亞國家的葡萄酒。而且他已經在國際上展現光芒,成功的行銷到紐約、東京、倫敦等國家。

 

得到2011Wine & Spirits雜誌選為百大酒莊之一。

 

Movia Puro Rose 2005

 

未命名  

 

Puro 是酒莊主人Ales的傑作之一,不同於一般香檳宇汽泡酒,對Puro來說裝瓶之後才是它精彩的開始。Puro在瓶內發酵程序完成過後,不進行開瓶去渣的程序。留有的發酵遺物有助酒質演化,提升香氣與口感。

產區:Slovenia Brda

葡萄品種:Pinot Noir 100%

酒質說明:明亮的金黃色澤,氣泡細緻,散發紅色水果味,口感清新,尾韻深長。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Movia Puro Rose 750ml

Movia Puro Rose 1500ml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