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Joseph Phelps 約瑟費普酒廠

    1973年,喬.費普先生以他的名字創立酒廠,經過許多年的努力,已從地區性的酒廠擴張為全國性的卓越酒廠。在三十年兢兢業業的經營酒廠後,2005年11月,喬.費普先生退居主席,由董事會選出他的兒子,比爾,接掌經營的職位。

    今天,喬.費普先生作為名譽主席,以卓越的領導能力與靈感帶領團隊,並雲遊四海與享受他耕耘多年的成果。Freestone弗伊史東葡萄園背景與介紹在Freestone葡萄園,我們希望產出能展現索諾瑪海岸地區獨特風情的黑皮諾與夏多娜葡萄。History歷史  ~   以生產世界級的黑皮諾葡萄與夏多娜葡萄為目標,1999年,費普家族與約瑟費普葡萄園的經營團隊開始在加州索諾瑪海岸 弗伊史東地區附近開拓100畝的葡萄園。2005年,他們在那裡設立了一個全新的酒廠,以精細的傳統工法建造,並在2007年完工。

    Vineyards 葡萄園  ~  索諾瑪海岸的弗伊史東葡萄園由兩個葡萄園所組成 – Pastorale園與Quarter Moon園。這兩個葡萄園東臨Bodega海灣,距離太平洋僅5至8英哩,有著長且涼爽的生長季節。當地特有的土壤(Goldridge soils),搭配細心挑選嫁接時的砧木,選用自然動力法與永續農業法則讓夏多娜與黑皮諾葡萄展現弗伊史東的特有風情。在2000年,種植首批葡萄藤,為了分辨最好的地點與砧木,於是在2007年進行分段移植。迄今為止,在弗伊史東葡萄園出產的葡萄酒極富有深度,有著土壤、果醬、香料與礦物的氣息。莊園中超過80%的葡萄園都栽種著黑皮諾葡萄。

    The Winery 酒廠  ~  弗伊史東酒廠位於葡萄園的中央,外觀設計與周遭自然地理融合。酒廠依照三個原理設計,運用重力作用來運送葡萄汁至發酵槽,再將發酵之後的葡萄酒送至酒桶中。位於最底端的酒窖環境十分理想,以最小量的能源來控制溫度與濕度。整個酒廠呈現出環保與自然的精神。

 

Harvest Dates/收成日期     September 28 - October 12, 2010,2010年9月28日到10月12日

 

Blend/品種 100%自有莊園弗伊史東酒莊Freestone Vineyards之黑皮諾葡萄Pinot Noir (51%來自Quarter Moon葡萄園,49%來自Pastorale葡萄園)

 

2

Aging/陳年

 

14 months in 55% new and 45% two- to three-year-old French oak barrels before bottling on February 13, 2012.    在55%全新法國橡木桶、45%兩到三年舊法國木桶中熟成14個月,2012年2月13日裝瓶

 

3

 

 

Winemaking Notes 釀造筆記

 

   This wine fills the senses with pleasing aromas of cassis, dark plum, dried herbs and earthy notes of cedar and forest floor. A silky mouth feel and lingering flavors of black cherry, allspice, wild mushrooms and black tea mingle with hints of toasty vanilla bean and Freestone’s characteristic tangerine peel. Bright acidity and balanced tannins create a captivating Pinot Noir with a long, rich finish.

 

此款酒充滿黑醋栗、黑莓、甘草和土壤及雪松的氣息,黑櫻桃、五香粉以及蘑菇、紅茶的味道在口中帶來絲綢般的口感,另外也有烤香草豆和Freestone的經典柑橘皮,結合清爽的酸度和平衡的單寧,帶出黑皮諾悠長又豐富的尾韻。

 

Reviews/評論與得獎紀錄  

 

- 93 Point,Wine Enthusiast, Dec. 31, 2012.  -Wine Enthusiast雜誌:93分,2012年12月31日

  

 

4

 

弗伊史東酒莊黑皮諾紅酒2010

Freestone Vineyards, Sonoma Coast  Pinot Noir, 2010 

 

VIP 限量   每箱6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