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ug~~香檳經典代表

     Krug 創始人 Johann – Joseph Krug 於1843成立酒廠,他絕不在品質上妥協。 歷經十代,他的子孫們始終視”追求卓越”為目標。Krug是當今為數不多只生產高級混合香檳的酒廠之一。「追求最好」的承諾,加上獨到的釀酒技藝,成就了名滿天下的Krug香檳。

     Krug是香檳傳統的守護者,酒廠擁有一座19公頃的葡萄園,同時從其它酒農採購優質葡萄,它選用上等 Chardonnay、Pinot Noir 和 Pinot Meunier葡萄,放入小橡木桶中進行第一次酒精發酵,使其酒質濃厚堅實,另一個特色是瓶中發酵期至少長達6至8年,如此既能確保充分發酵,又能產生與眾不同的豐富及深度的口感。 家族每年都會調配不同口味的葡萄酒,等到6至8年後,這些葡萄酒的品質遇上收成好的年份,加上高比例的陳年基酒,更能釀出風味絕佳的美酒。

庫克陳年香檳和粉紅香檳要窖藏約六年出廠,年份香檳則需要八,九年的時間。

更加稀少的krug Collection ,則是需要至少15年的窖藏才會出售。

     現今已隸屬LVMHT集團,集團還保有原始的釀酒理念,至今她的酒質依然倍受肯定與愛戴,Krug成為高級精品香檳的代名詞。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1  

Krug vintage 2000

 

Krug Vintage 2000 是豐富、細膩、複雜。2000年是本世紀最後一個年份,Krug創造這款香檳,她是歷年來最戲劇性和浪漫的一個年份,而且具有長期陳年的潛力。非常豐富和濃郁及酸度的酒體,從餅乾的味道轉成帶有礦物、泥土,豐富的白色水果及烤吐司味。

 

 

庫克陳年香檳是庫克恆久不變的經典代表作,大膽與自信的香檳,毫不費力地均衡了豐醇與新鮮,勁道與精緻,庫克的口感與眾不同能讓人立即辨識,並難以忘懷。

 

在小橡木桶中進行第一次發酵

採用範圍廣泛、高比例的窖藏基酒以維持一貫的風格

超長陳年時間,在瓶中陳釀至少六年才上市

來自20至25個葡萄園,三個葡萄品種,橫跨6至10個不同年代

多達50種的葡萄基酒調配而成

沒有任何公式能重製其無比精緻的均衡和諧。庫克家族每年單憑品嚐基酒與記憶,來調配這款最複雜的香檳。

 

2  

 

奢華豐厚的香氣,以及一種近似奶油般細滑的特質

 

烤吐司、溫和香料、乾果香、糖漬水果,金色的微光

 

3  

 

 

A超值合購 Krug 2000 1+ Krug NV 1

 

凡購買一組即搭贈一個La Vie保冷袋,限量120,送完為止.

 

 

 

 

 

 

禁 止 酒 駕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