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雙拼 加倍美味 合購驚喜

1.jpg   2.JPG   3.jpg    4.jpg

酒廠介紹  5.png       2003 Leroy Bourgogne Rouge

一說到布根地酒,人們首先想起的會是DRC(Domaine Romanee Conti),而能與DRC媲美的,就是Leroy的酒。前者有皇者的風範,而後者就帶有女性溫柔的美是布根地酒的皇后。Leroy的酒往往帶芬芳的花香,很獨特的花香香味,普通的布根地酒很難找到。酒放進杯子之中,就如香水般幽香,平衡細緻 綿延持久,精緻度很夠。 Leroy 有時會將部份酒留至適飲期才上市 對釀酒工藝與上市時間的細心地步 證明比消費者還在意細節 。

2003 Bourgogne是現欣賞正美味的釋出酒款,酒迷心中CP值極高,平易近人,不常喝葡萄酒的朋友也易飲。2003年氣候較稍熱 糖份較足,果味相對豐富明顯 有專家說「比許多一級園還要好」來形容這難得的美譽。Aged very well with light cherry flavours. Roasted herbs in the background. Soft, easy to drink, fairly simple.

  酒廠介紹5.jpg     2015 Dr. Bürklin-Wolf Riesling Trocken 

一說到Dr. Bürklin-Wolf至今已有超過400年的歷史,是德國最大的家族酒廠,位於西部Pfalz地區,約有90公頃的葡萄園,比起一般德國酒莊十餘公頃足足大五倍之多,尤其特級園多達七塊以上,85%的葡萄園皆種植Riesling,此外還有Pinot Blanc、Pinot Noir與少量的Cabernet和Merlot。遵循傳統自然動力農法的原則來耕種,人力摘採葡萄,近年來並且仿效布根地的分級制度,將葡萄園分為4個等級:Grands Crus、 Premiers Crus、Village Rieslings 和Estate Rieslings。

主表示健康的土地會讓礦物的味道更加突出,成熟的有機葡萄所釀造出來的葡萄酒具有更加強烈充沛的口感,品嚐起來更加清新亮麗!

2015年為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年份,其氣溫為歷史上最高,成熟葡萄擁有足夠的糖分。而九月份幾場大暴雨,讓氣溫降低使葡萄酸度增加,酸度與甜度達到至臻完美平衡。

警語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