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h. Haut Bages Liberal

 

Liberal家族於18世紀在這裡建立了自己的莊園,並用自己家族的名字命名了酒莊。名字中“Haut”表示這個莊園位於高地最高的位置,而“Liberal”則是莊園創始者的名字。於1855年榮獲五級酒的光榮稱號。

1960年,Cruse家族買下了此莊園,對莊園做了一系列的投資,他們重植了葡萄園,還建立了一座釀酒廠並安裝了新設備,這些投資對莊園的發展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一直到1983年Villars家族的到來,他增加城堡和土地作為他擴展業務的支柱,使得莊園成為Taillan集團旗下資產。Bernadette Villars努力經營下,才持續的創新與進步,使得名聲達到最高峰。

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早期,由Bernadette Villars經營管理,而自她的去世之後,奧巴里奇莊園及Jacques Merlaut的所有莊園都轉到了Claire Villars手上,在Claire Villars的經營管理下,這些莊園都呈現出一派新面貌。

 

2

 

VIP 超值價限量供應 120Btl

 

3

 

Ch. Haut Bages Liberal 1995

成熟的葡萄採用手工採摘,葡萄處理後會進入控溫不銹鋼罐中進行發酵,發酵好的葡萄酒會再放入橡木桶中熟成16個月。酒呈深紅寶石色澤,富有豐富的黑莓果味及橡木的芬芳醇美怡人,並一直延續到口中。酸度低,單寧細緻,酒體中度醇厚,有著強烈成熟的口感。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