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尖對決,完美演繹

2015 Almaviva再一款奪得滿分~王者智利 Sena 2015

Sena酒廠是由伊拉蘇酒廠的主人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與美國加州羅伯蒙岱維酒廠Robert Mondavi先生兩人合作而產生的智利頂級夢幻酒廠。Robert Mondavi1985年第一次前往智利時,深刻的體會到智利是一個擁有釀造絕佳葡萄酒無限潛力的國家。而在1991年時,他遇到醉心釀造智利佳釀的伊拉蘇酒廠主人Errazuriz,在分享了彼此對於葡萄酒的熱忱及釀酒哲學之後,他們決定合作並在1995年推出首要年分。Sena在西班牙文的意思就叫做簽名(signature)”,這個名稱代表了兩個家族共同的自我風格和經驗氣質,在酒標上,更可以看到兩個酒廠主人的簽名。

sena.jpg

阿空加瓜山谷(Aconcagua Valley)產區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以北65公里處Seña山坡葡萄園的設計理念本着保護地區環境、創建真正動植物棲息地人文與大地的精神,同時讓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與葡萄園和諧共生。在山谷中縱橫的溝壑作為天然植物的走廊,有助於减少雨水造成的水土流失。

基於永續經營與關懷大地的理念,再7年前便使用生物動力法來栽植釀造並深信土壤的營養至關重要。將葡萄園的有機物轉換成植肥~並稱之為生命之源施加於土壤中, 讓植物的根獲取來自大地的滋養,為釀造美酒奠定最佳的磐石。

2015 Sena 擁有動心的黑醋栗、大地的氣息與藍莓的芳香,複雜而完整。有意想不到的單寧、餘韻繞口迷人!!

James Sucking給予100分的絕佳評價!!

Stunning aromas of blackcurrant, stone, blueberry and licorice. Also iodine. Floral. Perfumed. Full body, fantastic density of fruit and ripe tannins. It goes on for minutes on the palate with such energy and focus. Touch of chewiness on the finish. A complex and complete wine that delivers a generosity with firmness. Drink in 2021 but already a classic to drink. Score 100

sena 2.jpg

2015 Sena預購

&

珍稀特殊裝瓶限量供應

2010 Sena 1500ml   WA:94Jeannie Cho Lee:95

2011 Sena 1500ml  WA:93WS:92

2012 Sena 375ml   WA:92Jeannie Cho Lee:95

2012 Sena 6000ml  WA:92Jeannie Cho Lee:95

2013 Sena 375ml   WA:96Jeannie Cho Lee:96Falstaff Magazin:96

警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