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 Clouet 安德烈克魯埃 香檳

活動日期:2017/11/07 ~ 2017/12/07  或售罄為止

1061107.jpg

André Clouet Un Jour De 1911 NV 

 Andre Clouet 認為1911年是香檳區雋永的年份,為了彰顯並紀念這個偉大的年份,特別在酒標上加註了「Un Jours de 1911」,每年出產都有不同的風格特色,年產量僅1,911瓶,是一款100% Pinot Noir混合年份香檳。以Solera系統釀製法使用三個年份的基酒調合生產(調配比例為:50%的96年份及各25%的前後兩個年份),使用耗時的傳統木製壓榨機及費時的繁瑣釀造程序。每瓶附上人工手寫介紹,標注每瓶香檳的編號以及除渣日期(5/10/2016)。酒標設計華麗復古,其風格為濃郁奔放的香氣,獨特變化的花香,爽口清新的酸度! 93 Antonio Galloni - Vinous

1911 CLOUET WAS TOP WINE ON SATURDAY NIGHT!

50%  OF THESE HIGH QUALITY GRAPES ARE FROM THE 1996 HARVEST WHICH IS QUITE EVIDENT.

BY THE CRISP ACIDITY. 25% OF THE GRAPES ARE FROM THE 1995 HARVEST AND THE REMAINING 25% FROM 1997.

瑞典香檳專家Richard Juhlin在「4,000瓶香檳」一書給予接近滿分的四顆星/五顆星評價!
法國美食評論機構Gault Millau則是給予19/20的高分!

106110701.gif

 

2008 André Clouet Brut Millesime Grand Cru

Clouet家族一直以來都受到皇室的照顧,祖先曾受到國王路易16世與拿破崙的重用,酒標設計採用軍服顏色用此致敬意。使用50% Chardonnay 與50% Pinot Noir 釀造,其風格為豐富成熟的香氣,細膩迷人的氣泡!

92 Antonio Galloni - Vinous

 

警語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