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優雅 極清新 小Salon

NV  Delamotte Brut Blanc de Blancs  裸瓶(6入紙箱)

15.5 Le Guide des meilleurs vins de France 2015   15 Guide des Vins Bettane + Desseauve 2015

92 James Suckling     92 Vinous    90  Wine Spectator

1760年由Francois Delamotte先生所創立地處於Cotes des Blancs 葡萄均來自Le Mesnil-sur-OgerOgerAvizeCramant 特級葡萄園1988年成為Salon的姐妹品牌多次贏得香檳鑑賞家與國際評論的一致推崇"行家的香檳"美譽。

目前酒廠釀造四款香檳(無年份、白中白香檳、粉紅香檳、年份白中白香檳),沿用 Salon 的一貫理念,超過法規的長時間4-5年不除渣窖藏陳年,也不使用木桶培養釀造,充分表現出chardonnay清新礦石滋味,優雅集中風格,是一款適合任何節慶活動的品嚐歡愉香檳。並榮獲許多星級餐廳 "l'Hexagone""Nakatani"青睞"House Champagne"

Delamote Brut Blanc de Blancs 屬於輕盈活潑並深具陳年實力。酒廠為凸顯當地氣候與白堊風土精華會再添加陳年基酒以彰顯不凡。其風格呈現出礦石及白花、蘋果、酥餅及烤杏仁等香氣;Delamote Brut Blanc de Blancs也被香檳愛好者稱為『小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