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 Pérignon Oenotheque 1996

香檳王經典年份1996 禮盒

 

未命名  

 

香檳王
DOM PERIGNON

  

“世界最好的香檳” “The Best wine in the world”

香檳王的創辦人在17世紀就許下製作世界最好的香檳這個有野心的使命。

而遠瞻與勇於冒險就是香檳王創辦人Pierre Pérignon的座右銘。在他之前,人們只知道香檳。但因為他的遠見,讓香檳王正式登上奢華的殿堂。他賦予香檳強度、精神與優雅,因為他的努力,讓香檳進入另一個紀元。

  

1668年,在Marne西邊山丘的Benedictine Hautvilliers修道院,年輕的修道士Dom Pérignon被分配擔任酒窖管理人。他的目標是讓修道院發展得更加繁榮昌盛,第一步即是釀造世界上最好的酒。當時的Dom Pérignon30歲,一直到他1716年去世,他從未放棄過他的夢想。

 

Dom Pérignon終其一生對香檳釀制技術精益求精,並不斷追求創新和完善。以其敏銳的觀察力,對試驗的熱忱和百折不撓的精神,經過整整47年的試驗和失敗,終於對釀造技術進行了創新和完善,並使之深入人心。

  

活動促銷 專案

限量 60 瓶,售完為止

 

 Dom Pérignon Oenotheque 1996 Gift Box

 香檳王經典年份1996 禮盒

 

原價  $14,500

特價  $12,500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