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bot2  

 

 

Chateau Talbot位於法國波爾多Saint-Julien產區。

19世紀早期,來自Armagnac地區的出色釀酒師Marquis d'Aux de Lescaut收購了Ch. Talbot,是他令酒莊的葡萄酒在當時獲得人們的好評。 1855年波爾多列級莊園評級中,被評為四級名莊。

 

Chateau Talbot也是Médoc地區酒莊中第一個生產白葡萄酒的酒莊,命名為Le Caillou Blanc。在20世紀種植Sauvignon Blanc葡萄並生產白葡萄酒。在莊園的102公頃葡萄園當中,有6公頃用來種植白葡萄,種植比例為84%Sauvignon Blanc,16%Semillon。葡萄植株平均樹齡為35年。

 

 

 

VIP 超值價限量供應  120

img57211385  

Ch. Talbot Caillou Blanc 2010 

NTD  990/   每箱12 (木箱)

5月初到貨

悠久的釀白酒技術,在礫石中成長。金淡黃的酒色。帶有花香、青檸、及少許焦糖撲鼻而來。酒體紮實略帶平衡的酸度。入喉後清香的青草大地帶著優渥的焦糖尾韻。整體酒質滑順,令人喜悅!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