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中國藝文界最高榮譽─華人藝文終生成就獎劉國松先生與台灣首位華人釀酒師,潘大鈞先生親手釀製的美麗山丘酒莊,去年一推出劉國松限量編號經典畫酒立即銷售一空。

今年,劉老師為了美麗山丘與其獨具風格的酒質發想,繪製了“月之蛻變 及“隨山勢上升” 兩幅傑作酒標。這兩幅作品無疑是老師生涯中的代表作,在此同時美麗山丘即推出的雙瓶禮盒為現代典藏風,跟劉老師的自然美學相互輝映。

2012得天獨厚的優異年份,創造出 LES SOMMETS 旗艦酒款更具陳年實力與收藏價值,嚴選NAPA三個精華葡萄園,RUTHERFORD OAKVILLE ST.HELENA AVAS WUL ,一律以手工摘採、去梗、並以法國全新木桶釀造。酒體呈現典雅寶石紅、飽滿多汁黑莓、覆盆子等野莓漿果,綻放出淡雅咖啡、菸草香氣,天鵝絲絨般的滑順口感…..。

 

 

“Les Sommets”Cabernet Sauvignon 2012 獲得國際酒評家 Robert Parker 90分高分肯定

 

  

 

VIP 限量收藏

 

 

 

劉國松‧Les Belles Collines ‧限量聯名藝術套酒

 

Les Belles Collines Les Sommets 2012

 

一套2瓶

 

+劉國松老師經典收藏外箱一只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