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988年法國五大酒莊之一 Lafite Rothschilds 集團和阿根廷第一大酒莊 Catena 家族合資建立 Bodegas Caro,釀造一款融合了法國和阿根廷兩國文化的葡萄酒。位於Mendoza核心地帶的Caro酒莊代表了一個阿根廷和波爾多風格的完美結合,安第斯,阿根廷與波爾多兩處風格完美融合的代表作。

高比例的馬爾貝克以及時間相對較短的陳放令安第斯的果味更為突出。酒的名字Amancaya為印第安語,這是一種生長在高緯度的安第斯山上的美麗花朵。

Amancaya帶著深紫紅色澤,有誘人的黑色櫻桃黑梅味道的香味,略帶黑李子、薄荷以及雪松木氣息;單寧結構美好,飽滿圓潤,有來自法國橡木的香草以及煙草味。適合搭配味重的白肉,一般的紅肉。

Bright, deep ruby-red. Crushed blackberry and a whiff of menthol on the nose. Sweet, lush and intense, with a fine-grained texture to the cassis and blackberry flavors. Finishes with broad, fine but firm tannins and noteworthy spicy length. Tanzer 90 points.

 

2

 

樂活VIP 特惠價

Amancaya 2011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40~50%,Malbec 40~60%

   每箱12(紙箱)

 

 

阿根廷 ~ 南美洲的風味

3

 

樂活VIP 特價熱售中

 

Amancaya 2012 ~

 

阿根廷台階酒廠目前是屬於LV-MH集團所擁有。它也是Vistalba最大的葡萄園地主,這是阿根廷最昂貴、品質最佳的馬爾貝葡萄產區,所以它有穩定優質的葡萄來供應釀酒。

 

Terrazas Res. Malbec 2011 ~

 

Terrazas Res. Chardonnay 2013 ~

 

 

 

超級名牌組合 ~ 三瓶一組

 

整箱為4組 

 

 

3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