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全美餐廳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酒TOP 10

來自《葡萄酒觀察家》評選Avignonesi 列名第九

1

 

 

「在托斯卡納當地,葡萄酒被視為品味與文化的縮影,

對它的要求就不僅是高品質,更需要帶著對環境的積極貢獻。」

     正是受到這種想法的推動,我將自然動力法引入愛唯儂堡,從研究地質研究,分析土壤的多樣性做起。自此啟動這場對自然風土的偉大探索 ~ Virginie Saverys 莊主

 

   2011年起,酒莊正式申請有機農業認證,並進入三年的轉換期。在過去兩年裡,我們購置了蒙帕恰諾(Montepulciano)90公頃土地,使得愛唯儂堡葡萄園總面積達到200公頃,全部葡萄由團隊栽種到釀酒裝瓶全部過程皆由酒廠一一嚴格管控。至今並擁有十個葡萄園,包括了蒙帕恰諾(Montepulciano)與科多娜(Cortona)兩大產區。至此,我們更能夠釀造物美質精的高貴酒款,以滿足世界各地的需求。雖然這場收購,使得我們申請有機農業認證的轉化過程延長兩年,但為了做出心目中最理想的酒款,釀製團隊共同決定堅持到底,經過這些年的努力Avignonesi已成為全義大利有機及生物動力法最大的酒廠

 

 

 

 

2  

 

樂活VIP 專享與莊主餐酒晚宴活動

凡購買Avignonesi全品項產品達3萬伍仟元

即可參加5月3日Virginie Saverys 莊主

首次初訪來台晚宴一名

活動期間2016年3月16日至 4月15日截止

限量名額 20 位

 

 

 

 

 

2016年全美餐廳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酒TOP 10

來自《葡萄酒觀察家》評選Avignonesi 列名第九

Avignonesi Nobile di Montepulciano D.O.C.G 2011 

 

3

 

這個年份的貴族酒展現了濃郁的紅色水果、地中海灌木及甜香料的香氣。略帶一絲巴薩米克醋的風味。口感圓潤細緻,餘韻繞樑不絕。

《葡萄酒觀察家》91

一款濃郁風格的葡萄酒,充滿了黑櫻桃、黑李子、大地香氣及香料的味道。這款飽滿而復雜的葡萄酒有著絕佳的平衡感,收尾有著煙草和香料的餘韻。適飲期為20152024年。——布魯斯·桑德森。

葡萄品種:Sangiovese

釀造:18個月在橡木桶中陳釀,1/3在斯拉夫大桶,2/3在第二和第三年的法國橡木桶。

 

Avignonesi Grandi Annate 2012

 

 

 

4

 

 

Sangiovese為核心、獨一無二的風土和顯著的愛唯儂堡特色塑造出了愛唯儂堡貴族酒最細膩的體現:頂級年份貴族酒。我們蒙帕恰諾葡萄園的桑嬌維塞在此有著最佳表現。它只在最佳的年份有出產,這些年份的葡萄生長條件極佳,能把風土的複雜度完整呈現出來,優雅細緻的口感更顯陳年實力 ,數量稀少。

葡萄品種:100% Sangiovese  40-50年老藤

年產量: 5,000 ~ 10,000 

釀造:18個月在法國大小橡木桶中陳釀,其中20%在新橡木桶,80%在第二年和第三年的橡木桶。於20147月裝瓶。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