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pagne Taittinger

 

    泰廷爵酒廠成立於1734年,葡萄園廣達642英畝,是香檳區內歷史最悠久,葡萄園面積最大的香檳酒莊之一。酒廠有廣大的葡萄園並位於香檳區內的精華地段,只採用第一次壓榨的葡萄液(Cuvee)釀造,因此泰廷爵香檳特別新鮮芳香,氣泡優美持久。

    今日的Taittinger 由 Pierre Emmanuel Taittinger 於2006年夏天取回經營權。現在的經營管理團隊是由他本人和他的女兒Vitalie和兒子Clovis 一起組成年經化的管理團隊,延續傳統的釀酒精神。

 

   

1

 

 

 COMTES DE CHAMPAGNE TAITTINGER

BLANC DE BLANC 2006

活動期間購買BLANC DE BLANC 2006 6    即贈18個原廠香檳杯

 

2 

 

2006 – 口感平衡、酒體豐盈和飽滿。

2015 James Suckling 94 Points

2015 Wine Spectator 94 Points

 

3

 

    COMTES DE CHAMPAGNE特級年份香檳為酒廠的旗鑑產品之一,在漢思山區裡的古代修道院地窖Saint-Nicaise Abbey cellars裡養育,全採自Côte des Blancs內的最好的葡萄園的夏多娜葡萄品種(Chardonnay)用來釀造這瓶香檳酒,如果不是葡萄品質特別優異的年份,難以單一年份、單一品種釀造香檳,故品質絕佳。色澤淺金黃,汽泡優雅活躍而持久,雅致的檸檬香氣伴隨著輕淡的煙草香和新鮮的茶葉香,像在美麗的花束裡散發出芳香,在顎上有新鮮的柑橘水果領出優雅的果酸味,特別的釀造cuvée,口感精美和具有層次

 

1460525249693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COMTES DE CHAMPAGNE TAITTINGER ROSE 2003  

現貨

 

4

 

2003年 – 使用15%特級園的Pinot Noir使口感與質感更為濃郁豐富,散發多種水果香氛,絲滑柔順,啜飲一口口奢華的歡愉享受。

泰廷爵香檳系列的旗鑑產品特級年份香檳(Comtes De Champagne),在漢思山區裡的古代修道院地窖Saint-Nicaise Abbey cellars裡養育,只在特佳年份才生產,這款釀自皮諾瓦(Pinot Noir)的葡萄產自漢思山區中之寶市(Bouzy)和安邦尼(Ambonnay)村莊以及頂級白葡萄夏多娜(Chardonnay),使之呈現輕盈的口感。而特殊的粉紅香檳色澤和口感則來自添加了小量由頂級葡萄園的皮諾瓦(Pinot Noir)釀出的紅酒。

色澤桃紅嬌豔,口感比一般傳統香檳更豐富,質感更濃厚,帶有多種溫帶水果芬香而後韻清新悠長。

 

 

COMTES DE CHAMPAGNE TAITTINGER ROSE 2006   

限量預購中五月底交貨

 

 

5

 

 

2006年 - 使用15%特級園的Pinot Noir 有著柑橘類水果芬芳,伴隨著紅色,黑色水果的蜜餞香氣。口感集中,豐盈且有結構,展現良好的複雜度與優良的品質。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