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妃創建人─  Vito Catania : 「我們並沒有創造任何東西,因為它2000年前就在這裡了,我們能做的僅是承襲先人教導我們的勤奮與文化。 我們被賦予照顧這片土地的責任,它是我們與後代的未來,將來就由我們將這份信念傳達給我們的子孫。」

1995年,Vito Catania先生從他父親Raffaele Catania那邊繼承了家族的部分土地,這就是古妃酒廠的起源,重新發掘帕基諾Pachino優質葡萄園的先鋒。

Raffaele於二次世界大戰後為了生活舉家搬遷到巴黎,買下了幾塊土地種植各式水果以維持家族的生計,就盼望著某日能再搬回故鄉西西里。 當年Vito 5歲,等到回到西西里時已經是20歲的時候了,這段法國的經歷教導他如何尊重葡萄樹藤並欣賞酒款的細緻優雅而非只是強勁。

 

 

*古妃酒標圖騰: ErosPsyche*

古妃莊園與酒標上都可以看到這一個頗為古典與浪漫的圖騰,這就是希臘神話中相當知名的: 「Eros艾洛斯(愛神;羅馬神話中的邱比特)與Psyche賽姬」的唯美愛情神話故事。 由於美神Venus的忌妒,Eros隱藏了對Psyche的愛,並歷經千辛萬苦地只為了見對方一面,這份真情最後終於得以幸福美滿!

Gulfi酒莊以此古老的圖騰為象徵,將Gulfi對於其土地的熱愛,就宛如Eros對Psyche的愛情,並以這些精采的酒款來表達最純粹的喜悅!

 

樂活VIP 特惠價限量供應

古妃坎紀里白葡萄酒Gulfi Valcanzjria, 2015

酒液呈現淺黃色澤,香氣相當豐富、濃郁,並具有成熟蘋果與鳳梨的水果調性。 入口後相當干口、協調與可口,並去有杏仁果的尾韻

葡萄品種:Chardonnay, Carricante, Albanello

釀 造 法:葡萄於九月下旬採收後,即進入不鏽鋼溫控發酵槽釀製。

熟陳方式:於不鏽鋼槽中靜置8個月。

 

古妃卡利坎特白葡萄酒Gulfi Carjcanti, 2012

濃郁的氣味、黃桃與糖漬水果,溫暖的風味就像是新鮮出爐的麵包。口感是如此的確定與直接,花果的氣息與協調的風味;第二口,則展現鮮活與細緻的特性。 卡里坎特白酒是一款在甜美與爽口酸度中完美平衡的酒款。

葡萄品種:95% Carricante5% Albanello

釀 造 法:以人工採收後,採收後採用不鏽鋼槽進行釀製,經過10個月的不鏽鋼桶與木桶陳放,裝瓶後再陳放12個月才上市。

熟陳方式:60%採用500公升的法國橡木桶、40%於不鏽鋼桶中經過10個月的熟陳。

 

 

古妃紅布蕾紅葡萄酒Gulfi Rossojbleo, 2013

酒液呈現出紅寶石與紫羅蘭般的色澤,具有相當豐富的紅色水果風味,入口後相當的和諧、香氣豐富與爽口。相當簡單的酒款,適合年輕時飲用。

葡萄品種:100% Nero d’Avola

釀 造 法:於溫控的不鏽鋼槽中發酵成為紅酒。

熟陳方式:於不鏽鋼桶中陳放7~8個月。

 

 

古妃黑布蕾紅葡萄酒Gulfi Nerojbleo,2013

本酒款呈現出亮麗的紅寶石色澤,以及深邃的紫羅蘭調性。 具有相當沉穩卻濃郁的紅色水果特色,散發些微的香草氣息。 口感相當優雅與協調,餘韻相當悠長。是一款宛如太陽般溫暖的酒款。

葡萄品種:100% Nero d’Avola

釀 造 法:採收後經過長時間的浸皮與發酵過程,以萃取出較深的酒液色澤與濃郁的香氣,並採用乳酸發酵使口感更佳圓潤,最後再置於橡木桶中進行熟成,裝瓶後再靜置數個月後才上市。

熟陳方式:採用225500公升的橡木桶陳放至少1年以上。

 

古妃麗絲嘉紅葡萄酒Gulfi Reseca, Sicilia IGT 2008

麗絲嘉紅酒是Etna區典型的紅酒類型,獨特的火山土壤與高山丘的氣候造就特殊的日夜極端溫差,賦予這支酒款與眾不同的完美風味,以及Etna紅酒的典型濃郁口感。

葡萄品種:100% Nerello Mascalese

釀 造 法:以手工採收後使用不鏽鋼槽進行酒精發酵,採用木桶熟陳20~24個月,裝瓶後再靜置約24個月才上市。

熟陳方式:採用木桶陳放20~24個月。

 

加碼滿額贈活動

以上品項,單筆銷售金額達3萬元以上

即贈送Gulfi Nerojbleo,2013 1500ml

 

特殊大包裝限量供貨

 

古妃黑布蕾紅葡萄酒Gulfi Nerojbleo,2013

  • 1500ml 木箱裝 
  • 3000ml 木箱裝  

 

古妃麗絲嘉紅葡萄酒Gulfi Reseca, Sicilia IGT 2008

1500ml 木箱裝  

 

特殊大包裝無法提供滿額贈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