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蘭香檳Laurent-Perrier

活動日期:2017/08/22 ~ 2017/09/22 或售完為止

  酒廠介紹: Alphonse Pierlot1812年在Tours-sur-Marne建立了Champagne Laurent Perrier,當Pierlot過世後將酒莊贈與給當時的酒窖主管Eugene Laurent與妻子Mathilde Emilie Perrier1887Eugene Laurent去世以后,他的遺孀Mathilde開始管理酒廠並將公司名字改為“Veuve Laurent-Perrier”。因為兩次世界大戰的原因,酒莊轉售給Mary-Louise Lanson de Nonancourt,Nonancourt 家族為酒莊投入大量的心血,大大地提升年產量,也讓酒廠搖身一變成為名列前茅的香檳酒廠,2002Laurent Perrier 成為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官方指定香檳,同時也是奧斯卡頒獎典禮指定香檳。集團於1912年成立,期下擁有Champagne Salon (Mesnil sur Oger)Champagne Delamotte (Mesnil sur Oger)Champagne Laurent Perrier (Tours-sur-Marne)等知名品牌。

 

Laurent-Perrier Brut  NV

WS91   Parker/WA 90

50% Chardonnay35% Pinot Noir15% Pinot Meunier

使用較高比例的Chardonnay,手工挑選最好的葡萄釀造,在某些年份會適當添加存酒(最多20%)以維持香檳的質量與風格一致。窖藏3年才上市(一般法定時間為18個月);酒色呈淡金黃色,新鮮白色水果柑橘、果香,淡淡的花香伴隨著持久細膩的氣泡,口感清爽均衡且餘韻怡人,是開胃的餐前香檳。

 

2004 Laurent-Perrier Brut Vintage    

Parker/WA 95    

50% Chardonnay and 50% Pinot Noir

翠綠的金黃色澤,綿長的氣泡似乎微微的閃爍著綠色的光芒。果香四溢,特別是成熟水果的香氣帶著蜜糖與白色小花的氣息。氣泡爽朗細緻,口感相當豐富但目前還是擁有年份香檳年輕時的清新。 尾韻冗長 迷人並帶著礦石與黃色陶裡的香氣。

 

Laurent-Perrier Cuvee Brut Rose Gift Box   

 TP93  WE92  WS92 

  為香檳區第一款粉紅香檳,使用100% Pinot Noir,讓破皮的葡萄經三天浸皮後,使葡萄皮的流到汁液達成粉紅理想色澤,充分讓香氣甜美的完全釋放出來(出血法Saignee釀造)。酒莊混合不同年份基酒釀造,窖藏5年裝瓶,特色為夢幻般的粉紅色,伴隨著甜美誘人草莓與黑莓的香氣,豐富果味與強勁厚實的口感。

 

同場加映:

Laurent-Perrier Cuvee Brut Rose  NV  1500ml  

TP93  WE92  WS92 

外表呈現 橙紅、粉紅色澤,汽泡優長細緻,香氣極為清新怡人,不禁讓人聯想到 許多紅色和黑色果實,如覆盆子、黑櫻桃和黑莓的氣味。口感清新,果 味豐富,圓潤飽滿,餘韻優雅,歷久猶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