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愛美濃一級A等酒莊 Ch Angelus 的莊主

Hubert de Bouard 的秘密小品

051501.png

身兼莊主、釀酒人及釀酒顧問的Hubert de Bouard,除了專心在家族產業,Saint Emilion Château Angélus Lalande de PomerolChâteau La Fleur de Boüard, 現在在波爾多右岸正生產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各種單一葡萄品種的葡萄酒. Hubert:今年釋出的2016年葡萄酒,是過去三年來,集合酒農及釀酒師的努力,讓此地塊的葡萄酒能與波爾多頂級葡萄酒相媲美。精選土地、葡萄藤和葡萄,用心地在每一環釀酒程序,努力完成的美麗葡萄酒,之後還會有Merlot, Syrah and cabernet Sauvignon 等等其他單一葡萄品種的葡萄酒跟大家見面。

051502.png

2016 Sauvignon by Hubert de Bouard

Antonio Galloni Score 89

 

2016年的白蘇維翁顏色非常的漂亮,口感清新,芭樂、白花香氣濃郁,這個年份是使用木桶發酵,三分之二使用法國橡木桶,三分之一使用洋槐木桶,葡萄藤平均25年。

2公頃年產量7000瓶,低產量。

051503.png

2016 Chardonnay by Hubert de Bouard

Antonio Galloni Score 90

 

Hubert de Bouard用勃根地的白酒的靈感來釀此款Chardonny2016年的Chardonnay細緻多層次的酒體,檸檬和花香的複雜香氣,可媲美勃根地金丘一級園。

3.45公頃年產量2400瓶,極少量。

警語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