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Domaine Hubert Lignier

 「結實酒體,新鮮、細膩的口感與綿長柔和的尾韻」

Domaine Hubert Lignier自建立以來都由Lignier家族所擁有。第一代莊主Jacques Lignier 購買了位於 Côte de Nuits Morey-St-Denis 的葡萄園,生產頂級 Pinot Noir 著稱。至今已以傳至第四代莊主 Hubert。

 

 

3

 

1991年,Hubert Lignier 之子 Romain 接掌釀酒重任,所有酒款都由酒莊自行裝瓶,極為尊重環境與風土,栽種的過程中不施灑任何除草劑與殺蟲劑,認為微小的生物都能為葡萄增添獨特的風味。Romain年經時就開始管理葡萄園,不管是農作或是經營都親力親為,無論年份好壞都可以釀出水準以上的酒款,當時就已經成為Burgundy小有名氣的釀酒師之一。2004年,Romain因罹患腦瘤去世,父親Hubert不得不重拾舊業,與另外一個兒子 Laurent 繼續守護葡萄園,持續釀造出充滿布根地風土之美的佳釀。

 

4

 

Domaine Hubert Lignier包含兩個特級園: Charmes-Chambertin Clos de la Roche,以及九個位於 Morey-St-DenisGevrey-Chambertin Chambolle-Musigny的一級園,以及多個村莊與區域級酒款。

 

VIP 超值價限量供應

5

 

Hubert Lignier Bourgogne 2011

Hubert Lignier Bourgogne 2013

 

P.S 不列入10,500 500活動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