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貝林格酒廠(Beringer Vinyards)是由德國裔的貝林格兄弟(Jacob & Frederick Beringer) 於1876年所創建,為加州 Napa 產區的代表,以 Napa 最佳的園區釀出最優質的酒款,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

 

2

 

在德國酒鄉長大的Jacob,對葡萄酒從小耳濡目染且有著深厚的感情,在得知加州 Napa 山谷有著溫和的氣候、豐沛的陽光與多岩石、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可以孕育高品質的葡萄後,在1875年購入當地的土地一起開墾,並運用綿延起伏的山脈花了8年時間打造天然的隧道酒窖,終年恆溫,至今依然是貝林格佳釀的絕佳陳年場所。     貝林格兄弟並建立宏偉的萊茵屋 (Rhine House),重現了貝林格家族在德國萊茵河谷的建築風貌,也是貝林格酒廠的儲藏與品酒中心,至今保留完好,屬於國家級保護歷史古蹟。

 

Beringer Private Reserve Cab. Sau.混和了不同 Napa 單一葡萄園的特色,每單一葡萄園的葡萄接分開釀製與成年,在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至少24個月的時間才混釀富有豐富的莓果香及花香,強勁且單寧豐富! 曾被 Wine Spectator 評為年度最佳葡萄酒, Beringer 系列產品以屢屢獲選為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葡萄酒的肯定。

 

2012 美國超級年份超值價~限定發行中

 

Beringer Private Reserve Cab. Sau. 2012

原單瓶6,800   單瓶特價  NTD  4,800 /

成箱特價  NTD  4,500 /   (6瓶/一箱) 27,000

96   Wine Advocate

95+  Decanter

 

  •       葡萄產區: 52% Howell Mountain豪威爾山   24% St Helena Home 聖海倫娜家園

              14% Rutherford 盧瑟福      7% Spring Mountain District 溫泉山

              3% Mount Veeder 維德山

  •       葡萄品種:  98%  Cabernet Sauvignon 1% Cabernet Franc   1%  Petit Verdot
  •       熟化 :於全新法國橡木桶(95% 新)熟化18個月。

           於瓶內陳釀12個月。

  •       濃郁香醇,充滿特殊黑醋栗、黑莓、煙葉、橄欖、薄荷和香柏等香氣,口感柔滑,帶有香草、摩卡咖啡和若隱若現的黑梅口味,尾韻悠長。

    

 

 

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