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刻字 訂製您專屬獨一無二香檳

酩悅香檳Champagne Moët & Chandon

 

1.jpg

 

 

優雅風格、愉悅感受、歡慶人生中欣喜的每一個瞬間正是酩悅香檳所追求的真諦。從拿破崙莊嚴的皇室婚禮、好萊塢輝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到世界上尊貴的私人聚會,引領風潮,成就榮耀。法國路易十四王朝上流社會社交圈中最具影響力且引領時尚潮流的頂級名媛 龐畢度夫人也對酩悅香檳情有獨鍾,她曾說道:香檳是世界上唯一令女性變得更加美麗的葡萄酒。正如酩悅香檳總是在歷史上重要的場合出現一樣,時至今日,酩悅香檳一如既往地出現在您人生中精彩的瞬間。

 

Moët瓶身印字機首次華麗登台,為您記錄生命中每一個重要時刻,將話語印製於瓶身,令慶祝的喜悅被永久珍藏。

 

即日起,樂活酒窖提供酩悅香檳750ml客製化印字服務,在Moët瓶身印上專屬話語,為自己或重要的他/她獻上一份無可取代的心意,讓這瓶酒的價值意義非凡!僅此一檔,千萬別錯過了!請私訊與我們預約時間喔!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六10:00AM11:00PM 週日店休

樂活酒窖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73(捷運紅線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55-1808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