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樂章Opus One 2016預購

 

2.jpg

 

Opus One 實現了兩位男士的夢想:波爾多木桐酒莊(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菲利普·羅斯柴爾德男爵(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和納帕谷釀酒人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創始人攜手創造出一款獨一無二、追求絕佳品質的葡萄酒。這份獨特的使命感在每一個年份中塑造,還將世代傳承的偉大葡萄酒。近四十年後,酒莊繼續尊重傳統方法的同時,也不斷追求創新和改進,對Opus One 的複雜與精妙精益求精。

 

Opus One 酒莊的葡萄園由4 片葡萄園地組成,坐落在著名的Oakville AVA 的西部。其中兩片地位於著名的To Kalon葡萄園內,共有100 英畝。另外兩片地包圍著酒莊,共有約70 英畝,名為BallestraRiver

 

釀造工藝以創始人的願景為指引,釀酒師邁克爾·西拉奇(Michael Silacci)將直覺和技術的敏銳度與葡萄種植者和釀酒師的雙重視角相結合。從品嚐漿果到仔細分揀直至在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陳釀,釀酒過程的每個階段都得到同樣細緻的考慮和關注。18個月後裝瓶,再放置15個月,直到每年101日才發布。2016年份即將釋出,喜愛Opus One的您千萬別錯過這美麗的樂章!

 

若您對第一樂章酒款感到興趣,請您不吝隨時與我們聯繫喔!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六10:00AM11:00PM 週日店休

樂活酒窖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73(捷運紅線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55-1808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